有鱼🐬

【周黄】癖好


       黄少天特别喜欢捏人脸。
       准确的说,是周泽楷的脸。
       当然,力道一直很轻,就图个过瘾。毕竟联盟第一脸,也是用来吃饭的家伙。
       每次一捏,周泽楷就会把手附在他的手上,浅浅地亲他一口。有时候会亲他捣乱的手,有时候会亲他眉眼,耳朵,鼻尖,也有时候,会直接亲他嘴唇,那时候黄少天会尝到甜甜的味道。周泽楷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上海人,特别喜欢吃甜的东西,家里各个角落都散着几颗大白兔奶糖。
       当然,还有些时候,会发生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黄少天还特别喜欢讲话。
       这一点大家都知道,许多人惨痛地领教过。
       他在做那事情的时候也爱讲,当然,没平常那么夸张。
      关于这时候的话,周泽楷最有体会。有时候黄少天嘴里的话特别诱人,一叫叫得人干劲十足,周泽楷特别喜欢。但有时候做着做着黄少天会满嘴跑火车,那时候周泽楷一般会拿唇堵住他的嘴,黄少天就会被亲的迷迷糊糊的,像只被顺毛的猫咪,懒懒的软下身体任他作为。偶尔他会无奈地叫一句,少天。接着黄少天就会停下来,恶狠狠地勾住周泽楷,翻过去压住他,两人一通翻云覆雨。

       周泽楷特别喜欢撒娇。
       在外面还好,要注意影响,两个人总会保持一段距离。可一回到家,周泽楷就会腻在黄少天身上。
       平常坐沙发上看电视,周泽楷总要把人抱在怀里,为了反击,黄少天的手就会往他脸上招呼。其实周泽楷的脸不肉,相反,是那种比较棱角分明的,不过黄少天是什么人,捏多了,自然能找到合适的位置。其实,说实在的,黄少天的脸倒有些肉肉的,更好捏,周泽楷以前捏过,却大大地刺激到了黄少天,当时黄少天气的跳脚,扬言要减肥,奔到健身房锻炼,还刻意减少了饭量。后来周泽楷买了一堆吃的摆他眼前他都没动摇,要不是周泽楷可怜巴巴地瞧他,一副你不吃我也不吃的幽怨样,黄少天可不会轻易破功。
       做的时候周泽楷也要撒娇,方式是软软地叫他一声。那时候,他的眼睛里是一潭汪汪的水,吐出的气息扫在他的脸颊上,有时候还会拿鼻子蹭黄少天的颈窝,柔软的头发散在他脸上,弄的他心痒,黄少天就会精虫上脑,如狼似虎地……被上。

       撒娇狂魔。
      黄少天看着他入睡时安静的模样,如此嘟囔,随后把头埋在他怀里。

评论(2)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