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鱼🐬

【周黄】【论坛体】求助!男朋友单方面冷战怎么破

求助!男朋友单方面冷战怎么破
荣耀论坛>>情感模块

1L
如题如题如题!!!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关系一直挺好的,今天早上他突然留了张纸条说什么队里事情多,特别忙,赶回去了!我大老远的过来一趟容易吗,还没住多久呢,他就自己跑了,气死我了被我抓住了一定pkpkpk虐爆他(▼皿▼#)(▼皿▼#)(▼皿▼#)

2L
看起来很正常啊,也许是楼主想多了吧

3L
处理事情,不算冷战啊

4L
处理事情就算了,可是在一起那么久他从来没有大早上就消失过,再忙他都会等我醒了吃了早餐再走,有空了还会黏糊糊的发视频,可今天什么都没有,现在都这么晚了他还没回来,我打电话给他又不让我过去找他,就说让我先睡,睡什么啊我那么喜欢抱被子睡觉我来这儿做什么啊!!!

5L
摸摸楼主宝宝~

6L
楼主和男朋友是异地恋啊,照理好不容易见面应该干柴烈火的啊(*/ω\*)

7L
男朋友怎么会突然冷落楼主呢,楼主再回忆一下,之前有没有发生什么矛盾呢?

8L
同意楼上,再回忆一下冷战前发生的事吧。

9L
好像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到他家后我们除了那啥就是玩玩游戏吃点饭,以前也一直都这样的啊。非要说的话就是昨天我不小心外卖点了一份酸辣土豆丝把他辣到了,当时他眼圈都红了,捂着嘴巴半天没说一句话,还是我哄了他好一会儿他才缓过劲来的。但是这和跟我冷战有毛关系啊我最多就是不小心点错了嘛后来他要这样那样我都同意了他还想怎么样!说起来还是我比较吃亏好吗到现在屁股还痛着呢!

10L
在下嗅到了一股不寻常的气息。

11L
可达鸭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12L
哈士奇屁股一沉,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13L
卤鸡爪算了一卦,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14L
楼上把人看饿了( ´◔‸◔`)

15L
原来楼主是萌萌的男孩子(๑❛ᴗ❛๑)

16L
什么不简单?哪里男孩子?我怎么完全看不懂。

17L
楼上快回去写作业吧,这个肮脏的世界已经无药可救了。

18L
划重点,那啥,这样那样,屁股痛。

19L
为爱鼓掌啪啪啪。

20L
基佬遍地走,直男快没有。

21L
楼上好湿。

22L
这楼怎么歪了。

23L
回正回正,看起来楼主已经用身♂体补偿男朋友了,相逢一炮泯恩仇,要是还一炮不行,就再来一炮。

24L
楼上仔细审题,男朋友还躲着楼主呢。

25L
恕我直言异地恋可不容易了,楼主长的怎么样,男朋友长的好看吗,表现正常吗,会不会外面有人了……

26L
额我确实是男的,长相嘛我们俩都特别帅我就比他稍微差一点点吧,他凭着那一张脸可是有超高的人气的,当然我人气也不输给他,毕竟我们在圈里也都是顶尖级的。这趟过来他也很热情啊。我广州的,特别怕冷,一下飞机他就把围巾分了一半绕我脖子上还偷偷凑过来亲我,一只手爬我袖子里就不肯放。这人还老撒娇,回家了不停腻着我玩个游戏都要从背后抱着下巴放我肩膀上,一会儿往我脖子喷气一会儿咬我耳朵,再配上他那张脸弄得我根本把持不住。

27L
猝不及防被塞一嘴狗粮。

28L
楼主确定不是来秀恩爱的吗?

29L
单身狗咬着手帕流着泪。

30L
看起来楼主和男朋友感情还很好啊,那为什么男朋友还会躲着楼主呢?难道楼主没满足男朋友?

31L
楼主怎么不再打电话问问,说明白了就好了。

32L
喂喂不要瞎想啊我男朋友技术特别好我也技术特别好他有什么好不满足的o( ̄ヘ ̄o)这时候我也想他多说点话,但是他这个人不喜欢说话,有什么事都是直接做的,我之前打了电话给他他也就是嗯好会的,什么都不说,我也懵啊!问他队里其他人,他们也一个劲给他打掩护,什么乱七八糟的理由都有,一个个当我是傻的吗<(`^´)>

33L
WORD妈呀直接做!

34L
技术好!

35L
少说话多办事太苏了!

36L
如果男朋友真的做了什么对不起楼主的事,其他人还打掩护很不地道啊!

37L
楼主直接去找男朋友吧!都半夜了有点担心

38L
等等我好像听到开门的声音了ヽ(•̀ω•́ )ゝ

39L
诶!!!

40L
男朋友回来了!

41L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好紧张!

42L
楼主快回来!求后续!

43L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笑死我了快断气了哈哈哈哈哈哈

44L
发生了什么,一脸懵逼,楼主还不说我晚上要睡不着了。

45L
二脸懵逼

46L
三脸懵逼

47L
哪吒式三脸懵逼

48L
他看我一边笑一边还在打字可委屈了,我先哄哄他

49L
啊啊啊求直播啊挠墙!!

50L
想变成楼主的手机围观安慰过程。

51L
脑补得一脸血(ฅ>ω<*ฅ)

52L
刚把他哄好,现在他给我下面条去了。说起来还得怪那盘土豆丝。事情是这样的,男朋友平常特别爱吃甜的,辣的没见他碰过,昨天晚上吃了土豆丝,今早竟然还长痘了,就长在鼻尖上,很小一个,把他吓坏了。他一直以为我是因为他脸才跟他在一起,怕我看他长痘了影响他在我心里的形象,大早上就跑队里面问消痘的办法,好像今天全队围观了他一整天都没解决掉这颗痘痘,他实在没办法就回来了。哼,我是这种看脸的人吗,我明明看中的是他的技术。不过说实在这颗痘痘完全不影响他的颜值好吗,满分100的颜值,长痘了也有99.99,还是帅爆了!现在他不想我看到他样子,在家还要扭头躲开我真的巨可爱啊,看我等下爬他背上他还怎么躲我哈哈再见啦!

评论(10)

热度(2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